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学风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7-05 】【选择字号:

    临近期末,为加强研究生学风和安全教育,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暑假,630日,我院在医学校区杏林楼A5教室召开研究生学风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老师以及14级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就即将开始的考试周,王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要求大家在考试中严守考试纪律,恪守诚信原则。同时,王书记还要求大家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学术修养,为将来的工作早打基础。王书记还从出行、饮食、宿舍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给大家开展了具体的安全教育,再次强调要严格请销假制度,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王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关于法硕、法学学科评估的相关事宜,张雅宁老师则向14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毕业和就业的相关规定,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