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7-05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推动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的学习教育,法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区101教室举行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铭记苦难辉煌”的入党宣誓及入党誓词重温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近期发展的19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许下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终身坚守的庄严承诺。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交流入党感悟、为党的生日献礼,大家的思想进一步洗礼和升华,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唤醒了党章意识和党纪观念,激发了做合格党员,努力成长成才的热情。

 

      630日下午,法学院在杏林楼A5教室隆重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并对2016年度法学院“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会议,14级、15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宣老师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进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她带领新老党员一字一句宣读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树立理想。

  学院张雅宁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王宣老师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王宣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第二,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禁考试中的作弊行为;第三,党员应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履行“两学一做”要求,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