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法学院刘光华教授赴意大利公派留学的公示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7-23 】【选择字号:

我单位刘光华老师拟于20169-20178月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项目资助的访问学者赴意大利都灵大学国际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根据中办发【201316号文《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的通知》(教外厅〔20151号),现将出访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78日至714日。联系电话:8913767。联系人:杨浩

一、 出访任务

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前往意大利都灵大学国际学院开展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二、 团组成员

刘光华,兰州大学法学院 教授

三、 经费来源

国际旅费、境外住宿、伙食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经费承担;公杂零用费用及其他费用由本人科研经费承担。

四、 邀请单位

意大利都灵大学国际学院

五、出访路线

中国(兰州—北京)—意大利(罗马—都灵)——中国(北京—兰州)

 

法学院

 2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