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萃英山下,初遇法学——法学院2016级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02 】【选择字号:

        

在遥远的西北高原,屹立着一座知识的殿堂,她充满活力与能量,她品行坚韧且朴实,她的名字叫做“兰州大学法学院”。一年又一年,她渴望着孩子们的到来;一次又一次,她憧憬着美好的未来。20168月,兰州大学法学院再一次注入新鲜的血液;2016年的初秋,我们用热情期待着新成员的到来。

827日,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议,就迎新的具体事项进行细致讨论和认真部署;828日,团学干部齐聚一堂,协调整理各式资料,为迎新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829日,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游泳馆前的法学院迎新点已然十分热闹。清晨七时许,第一辆校车缓缓驶来,载着法学院的第一位新同学。两天的迎新工作由此展开。

迎新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李学军、院长刘志坚、副院长杨发辉、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书记李艳霞及辅导员李川来到迎新点看望辛勤工作的同学们,深入了解迎新状况与新生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用更高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并同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学生干部们精神饱满,以耐心细心与不辞辛劳的忙碌保证新生报到的各项环节顺利进行。截止30日下午2点,我院84名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手续,开始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今年迎新工作依旧延续运用新媒体平台,通过迎新工作的实时直播与资讯更新,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扩大了影响力,迅速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愿新生们秉持着法律人的精神,在西北这片热土上挥洒热血、释放青春!(法学院通讯员曹航航、刘婉昀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