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05 】【选择字号:

 

92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学术型)开学典礼在本部齐云楼1734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学军、院长刘志坚、副院长刘斌斌、杨发辉,法学院教授汪振江、马明贤、俞树毅、拜荣静等出席典礼。典礼由杨发辉副院长主持。2016级法学班新生和专业硕士(在职)新生参加典礼。

刘斌斌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今年入学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习、生活和交友三个方面跟2016级新生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希望大家在法学院学习的三年时光里,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正确处理好读书和娱乐的关系。导师代表汪振江教授则希望2016级新生在今后的时间里,正确处理好理想和现实的关系,不仅仅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时刻观照自我。最后,李学军书记以“为什么读研”为切入点,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努力提升自我的同时,时刻谨记守纪律、懂规矩,做德才兼备的法学人。在校研究生代表、法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陈玉,研究生新生代表、2016级法学班郭秉贵同学分别做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刘斌斌副院长为新生做了学术道德规范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