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南通基地2016级法律硕士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07 】【选择字号:

 

 

 

95日下午,法学院2016级法律硕士开学典礼在南通基地教学楼105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院长刘志坚、副院长杨发辉、教师代表吴双全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

刘志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176201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同学们选择进入兰州大学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选择法律专业作为自己研究生阶段的治学方向,就应该志愿成为一名专业的法律人。他要求全体新生在研究生阶段,学会对法律现象进行观察、研究、思考、创新,学习做事、做人的道理,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南通基地沿海、沿江的有利地势,依靠南通发达的经济资源,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发散自己的学术思维、拓宽自己的学术视野。李学军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即将进入新的学习阶段的研究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纪律、懂规矩,学法守法,知法护法;二是制定高标准、高目标,不断提升自己做人的境界;三是团结、有爱、互相帮助,凝心聚力建设法学院和谐大家庭。

教师代表吴双全在典礼上致辞,以诗意的语言阐述了研究生阶段治学的关键点。新生代表高海燕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新生对新生活的憧憬与希冀。

典礼结束后,刘志坚院长为全体研究生做了以“师法先贤,严以修身,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法律人”为主题的学术道德规范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