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30 】【选择字号:

928日上午,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在本部齐云楼161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即“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委员陈冉同学主持会议。

会上,陈冉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情况,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已进入总结阶段,全体党员在前期的学习过程中都能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自觉审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大家通过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总结学习成果,使“讲道德,有品行”成为自觉的做人准则。

在随后的主题发言环节,部分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刘飞飞同学谈到,“不仅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也要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加强个人道德修养汲取养分,将仁、义、礼、智、信等中华民族优良品质发扬光大。”周继月同学表示,“党员是先锋战士,干部是骨干和公仆,都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道德的感召力是巨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其秘诀就是把一种需要加以提倡的精神,加以推崇的价值观,加以实现的原则,加以推广的经验,具体化在一个或几个看得见摸得着的人物或事件上,使之成为一面鲜艳的旗帜。”

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参与讨论,把自己的认识、感悟和体会向其他同学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道德意识,刻苦学习科学文化,争做四有新人,努力形成优良品行。

最后,陈冉同学总结时表示,要努力学理论知识,不断增强自身道德文化素养,并以此与同学们共勉,也希望全体党员们抓好自身文化道德建设,做“有道德,讲品行”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