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0-08 】【选择字号:

92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副书记王宣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教师节之际考察北京师范大学和2016年教师节考察北京八一学校时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新华社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和《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努力把我国基础教育越办越好》的两篇报道文章。副书记赵文瑞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辽宁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组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的通知》。

李学军最后传达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关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校党委书记袁占亭在学习教育推进会上讲话时的要求,针对前一阶段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加全面系统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干部标准和四有好教师等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的学习。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理清责任清单,确保学与做相结合,把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员党费补缴、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和党员等相关工作抓紧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