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0-08 】【选择字号:

 9月30下午,法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天山堂A103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6级申请入党新生共同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川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教师节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我国基础教育越办越好》讲话的重要精神,领会其中要义。之后,李川引导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问责条例》的依据、指导思想、原则、问责情形、问责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问责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决心的体现,是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始终不渝坚守的准则。全体党员要仔细研读,摆正思想,明确自身责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党章党规,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认真抓好抓紧抓实。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党规党纪及党内问责有了进一步了解,规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会上,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的学习。2014级和2015级本科学生代表先后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个主题进行简要发言,并和大家积极交流探讨。大家谈认识,讲感受,纷纷表示要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道德品行,争做四有新人。

最后,李川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与会同学要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培养敬党爱党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党性和道德修养,肩负起祖国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