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09 】【选择字号:

119日上午,在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734会议室,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成员专题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艳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和会议内容。接下来,先后有20位学生党员代表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同学们立足于学生党员身份,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同学们提到,作为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用“严”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要始终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做了总结讲话。赵书记为同学们梳理了近期以来相关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要求大家作为法律学子更应该积极关注国家政治生活和党内重大事件,并就学生党员在理论学习中“怎么看”、“怎么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号召同学们舍得为所在集体和单位付出,真正做到讲奉献,要为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定好目标并坚持不懈地努力,真正做到有作为,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在毕业生中切实发挥好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