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法学院在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学教学研究实训基地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2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外律师事务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良好教学研究实训平台,推动提升法学人才培养质量,1118日,兰州大学法学院与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就建立校外教学科研实训基地事宜达成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学院院长刘志坚,党委书记李学军,副院长杨发辉,副书记王宣、赵文瑞,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少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刘志坚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高等院校同律所开展合作,对推动法学教育具有重要意义。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具有优秀律师资源和丰富法律实践经验,兰州大学法学院在法学教学科研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教学科研实训平台积极开展相互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促进法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满足社会对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法律人才的需求。

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缑喜兴律师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兰州大学法学院教学研究实训基地的成功签约,使兰大法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律师实务,对法学生的实务技能提升及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有重要影响,同时对今后校所开展法学研究也会起到良好的帮助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取得长远合作,共同发展。

刘志坚院长表示,在推进中天律所专业化建设方面,兰州大学法学院将积极发挥教学科研优势,为甘肃中天律所提供理论支持,帮助律师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共同推动律所发展。

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将为兰大法学院学子提供良好实习环境,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律师进行指导,训练学生把握法律事实的能力,提升学生法律实务操作技能,促进和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法律人才,同时也为中天律所实施人才战略、品牌战略以及推动专业化建设创造良好平台和环境,以期实现律所自身与兰大法学院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