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14 】

   12月9日上午,学院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召开2016年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王宣、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出席会议,13级本科生代表及各班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发放了《法学院2016年学生座谈会征求意见表》,就学院党建及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其他工作三方面广泛征求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李学军书记、王宣副书记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共收集《法学院2016年学生座谈会征求意见表》五十余张。学院将对此次座谈会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改进,为学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