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23 】【选择字号:

 1221日下午,法学院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研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

 王宣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党办发[2016]16号)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关于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并对我院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目前,学院也正在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力图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政工作,为建设“双一流”贡献力量。

 会上,李学军还对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另外,各学生支部书记于1220日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副书记王宣在会上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于近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