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刘志坚教授当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26 】【选择字号: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至20日召开。此次会议听取审议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选取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并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法学院刘志坚教授当选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这是我院刘志坚教授在担任兰州市第十三、十四、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十五届)之后,再次当选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