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3-08 】【选择字号:

37日下午,法学院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会上,李学军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系统解读学习了袁占亭书记、王乘校长的辅导报告,还全文学习了陶良虎《红旗文稿》文章《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核心竞争力》。他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握“两个主体”,深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党委副书记王宣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各支部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支部建设、加强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还对支部书记讲党课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教师和行政支部要进一步落实教师和管理干部育人职责,切实做到“传道授业”,“立德树人”;学生支部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对学院2017年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