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常委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3-29 】

春雪初霁,暖阳正好,324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常委会换届选举在观云楼703教室如期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副书记赵文瑞,团委书记李艳霞、副书记张雅宁出席,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参加选举的7名同学依次进行了PPT答辩,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谈了对研会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在此基础上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在现场提问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依次向各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最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刘宇峰、靳晓雨、杨彬、雷宁宁、李雅杰五位同学,组成研会第十五届常委会。

选举结束后,赵文瑞和李艳霞分别讲话,肯定了研会去年在全校基层研会工作评比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同时希望新一届研会常委会面对研一新生远在南通的客观情况,更加注重研会的团结协调、分工合作,使今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使法学院研会真正成为学校研会中的标杆。

最后,沙鹏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意识、规则意识和团队意识的培养,努力思考研究生学习、生活特点,并以此为基础,举办真正有利于广大研究生培养学术思维、增强就业技能的活动,使研会真正起到引领研究生成长、成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