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办第五期、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4-13 】

为加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提升其素质,3月26日、4月8日,我院党委分别在南通基地、榆中校区举办了第五期、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月26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书记李艳霞、团委副书记张雅宁一行三人赴南通开展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早上9点,培训在基地2号教学楼102教室正式开始。法学院、新闻院、外语院、数学院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在开班典礼上,张雅宁宣读了法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办法》,李艳霞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活动安排和要求,赵文瑞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明确了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品格,殷切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与培训,积极提升政治讲解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党的热情,充分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同学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开班典礼结束后,赵文瑞、李艳霞、张雅宁分别为大家讲授了党史、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课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柴生芳》。

4月8日,我院在天山堂A101教室举办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赵文瑞、李艳霞、张雅宁为六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相关课程。赵文瑞介绍了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得到的历史教训,详细的介绍了党如何从幼稚走向成熟,引领中国的发展。张雅宁绍了《中国共产党程》,在课程教学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沟通,并强调要在课余生活中自主学习党规党章。最后,李艳霞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要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通过播放两个视频,丰富了课堂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接下来,学院党委还将陆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实践活动、结业考试等环节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