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努力进取——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5-16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学生“以青春梦激扬中国梦”,传承弘扬兰大优良校风学风,自3月以来,我校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法学院学子秉承校训院训精神,团结奋进,积极参与,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在“舞动青春,点燃激情”兰州大学第三届啦啦操大赛中,法学院代表队精心设计、刻苦训练,以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状态冲入决赛。4月23日,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虽无缘八强,但同学们激情迸发、活力四射的倾情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5月5日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合唱比赛中,我院合唱团精神焕发,饱含热情、慷慨激昂的演唱了《兰州大学校歌》,唱出“西北的青年莫要再耽延”,彰显了法学青年的时代情怀。在对自选曲目《映山红》的演唱中,男声独诵、女声独唱与男女声合唱的巧妙切换和高低声部的默契配合,整个表演快慢分明、刚柔并济,歌声或婉转或激昂,或振奋或高亢,同学们的不俗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5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兰州大学2017年学生体育运动会期间,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示范,广大学子积极踊跃参与,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幕式方阵表演中,“宪法、院旗、院徽、检察官服”等元素充分突显了法律的公平正义的精神;赛场上,各位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努力追求更快、更高、更远,以激情和运动之美,体现了对兰大精神的完美诠释;看台上,院旗招展,鼓声阵阵,同学们加油呐喊声不断,给大家留下激动难忘的记忆;后勤服务点上,党员先锋队队员积极开展工作,带领同学们热心为运动员提供相关保障和服务,忙碌的身影成为运动会靓丽的风景。

在近期的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中,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学工组老师及时对同学们给予了指导、鼓励和慰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辛勤付出,认真组织,扎实工作,同学们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认真的训练和准备,在各项活动中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团结一心,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了法学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