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南通基地模拟法庭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9-06 】【选择字号:

92日上午,兰州大学南通基地模拟法庭揭牌仪式在南通基地教学楼502室举行。校长王乘,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羌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福国,副校长徐生诚、潘保田,兰州大学南通基地主任安俊堂、兰州大学法学院院长俞树毅,以及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王乘校长和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羌毅主任共同为兰州大学南通基地模拟法庭揭牌。随后,王乘等一行参观了模拟法庭的内部陈设与功能配置,详细了解了模拟法庭的下一步运行。

兰州大学南通基地模拟法庭的落成启用,为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有助于推动法律硕士研究生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更加紧密结合,指导和帮助法律硕士研究生提高法律实务经验。

今后,学院还将借助南通基地模拟法庭,通过组织法律硕士研究生开展模拟展演活动等方式,促使法律硕士研究生相互沟通、互相切磋,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育法律思维,提升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