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2017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答辩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18 】【选择字号:

近日,法学院在本部校区齐云楼1734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答辩会。根据评定条件,学院20142016级六个班级的6名同学进入评定答辩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副书记赵文瑞,各班级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答辩评委。会议由赵文瑞主持。

首先,赵文瑞对学校及学院的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向各位评委老师和参与答辩同学做了说明。答辩中,六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主要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陈述,评委结合各位同学的陈述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各位同学给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答辩结果和所分配名额,最终有4名同学将确定为学院2017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人选。

最后,赵文瑞对评定答辩进行总结时表示,入选参与答辩的六位同学比较全面地介绍了各自在过去一年中的个人学习实践等情况,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个人风采,获得了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能树立更高的目标,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的校风学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