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荣获兰州大学2017年新生文艺汇演特等奖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1-09 】【选择字号:

11月4日晚,“旗帜领航·青春建功”——兰州大学2017年新生文艺汇演决赛在闻欣堂成功举行,我院凭借舞蹈节目《八班教室》脱颖而出,以9.85分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创我院最佳纪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副书记张雅宁,专职辅导员李川、宫铭阳以及榆中校区部分本科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八班教室》取材于毛泽东、蔡和森、何叔衡、任弼时、李维汉等革命先辈曾经就读过的湖南第一师范的“八班教室”。通过精心编排,本次舞蹈紧紧围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文汇主题,讲述了“八班教室”所蕴含的精神遗产、老师们的默默奉献、代代学子的英勇担当,同时也体现了红色文化的感染力和生命力。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我院以初赛第五名、复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赛场上,同学们柔中带刚,铿将有力,极力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刻苦求知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无数仁人志士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受到了精神的洗礼,获得了评委一致赞赏。

本次新生文艺汇演中,我院以最高分问鼎特等奖,创历史新高,彰显了法学院学子的积极进取和无悔青春,更传递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昂扬风貌,激励着法学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希望法学院来年再接再厉、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