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2-08 】【选择字号:

2017年12月1日—4日,我院2017年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于4日早上和全部对口实习单位顺利对接完毕,这也标志着我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实训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按照学院组织与学生申请相结合的原则,本学期我院本科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由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甘肃省正天合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齐致(兰州)律师事务所三家单位分别承担。实习单位对我院本科毕业实习学生的到来以不同方式表示了热烈欢迎,我们也期待着参加本期实习的同学们能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饱满的实习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为自己的大学本科实习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科毕业生实习环节是大学法学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更好地提升本科生综合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推进我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教育基地建设和法学专业本科综合改革教学试点项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