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星火之夜”四院联合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1-04 】【选择字号:

为丰富校园文化、繁荣广大师生课余生活,12月30日晚,法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星火之夜”四院联合元旦晚会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四院领导及广大师生共千余人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由管理学院同学带来的演唱拉开了序幕,专业级的水平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接下来四个学院的同学们也带着十余个节目纷纷登台献艺。既有舞蹈、歌曲,也有小品、朗诵、相声等语言类节目。

法学院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无限活力:杭闻达同学携手外国友人给大家带来超cool的B-box表演,现场观众无不叫好;磅礴大气的歌伴舞《不忘初心》,号召人们跟定领航人,实现中国梦,昂首向未来,共赴新征程!吴尧同学的一首《友情岁月》,让人不禁回忆起关于古惑仔那不肯磨灭的经典形象和青春记忆。晚会在我院同学们的歌声《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观众还通过“微信墙”和扫码抽奖等活动参与互动,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