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面向我院公开招聘实习生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4-17 】【选择字号: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关于接收第三批法律实习生的函》通知要求,现面向我院行政法、民商法、刑法方向的研究生公开招聘实习生1-2名,实习期限为6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11月)。

实习期间,实习助理可在第六巡回法庭机关食堂免费用餐,第六巡回法庭帮助协调住宿问题,但住宿和交通费用须自理。实习结束后,第六巡回法庭将根据实习人员表现出具实习鉴定。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好,表现突出的,予以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

课业负担较重、难以保证全程参加实习活动的,建议不推荐。

人:李志强

联系方式:如实规范填写《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法律实习生报名推荐表》,发送至邮箱mrlizhiqiang@163.com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7日起至2017年4月19日

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法律实习生报名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