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4-20 】【选择字号:

4月20日,法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叶爱红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俞树毅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及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法学院2018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纪要》。

会议期间,学院领导参加了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发言。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俞树毅在报告中讲到,过去的一年,学院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2018年,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引进和培养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津贴分配制度,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受学院党委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作总结讲话。他说,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成果丰富。学院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着力聚焦师生凝聚力提升,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会议期间,教职工本着为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认真思考、踊跃发言,面向未来、直面问题,提出了很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分析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予以采纳,并积极推进相关意见建议的落实。希望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努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策、出实招、做实功、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