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4-23 】【选择字号:

学校工会于4月21日在五泉山公园举行了兰州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登山活动。法学院教职工在登山活动中喜获佳绩:刘光华老师荣获中老年男子组一等奖,王渊老师荣获中老年女子组三等奖,张莉老师荣获青年女子组优秀奖。 

借学校工会举行登山活动之际,院工会也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登山活动。早上9:00,教职工从五泉山公园门口出发开始登山,10:00在二台阁集合,一起乘车到达三台阁。在三台阁,教职工游览了兰山公园,并在农家乐开展了乒乓球、台球等娱乐活动。

 

 

当日天气凉爽、空气清新、春,教职工结伴登山游玩,边走边聊边赏美景,还不时停下脚步拍照留影。下午5:00,登山活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为教职工提供了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