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2018年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哲学社会学院
联合学生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4-24 】【选择字号:

为激励同学们激扬青春、追求梦想,热爱生活、喜欢运动,强健体魄、提升素养,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美丽和谐校园中来,在2018年兰州大学学生体育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422日,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哲学与社会学院联合学生春季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东、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党军,以及各学院班主任代表、辅导员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赵文瑞在主持运动会开幕式时表示,在2018年兰州大学学生体育运动会到来之际,三个学院联合举办学生春季运动会,既是一场热身赛,也是一场友谊赛,更是一场充满着青春和光芒的运动旅程,祝愿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下来,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杜党军、吕伟东分别致开幕辞、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样,除去传统田赛、竞赛,还设置了跳绳接龙、袋鼠跳、50米插拔旗等趣味项目。整个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挑战自我,锲而不舍地通过了体力、耐力和毅力的考验,任凭汗水挥洒在赛场。后方工作人员以及裁判们默默奉献,劳碌在绿茵场上,往返在跑道之间,尽职尽责。看台上的同学们也心系赛场,呐喊声、加油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经过一天的竞技与拼搏,法学院运动健儿们在各个项目中表现优异,取得了傲人成绩,将男子200米冠亚军、女子100米亚军、男子200米亚军等名次一一斩获。最终,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2015级本科生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下午四时许,本次三院联合春季学生运动会举行了闭幕式并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进一步推动了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了学生的运动水平,同时也增进了三个学院的友谊和交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们昂扬向上、勇于追求、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