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5-14 】【选择字号:

5月9日上午,法学院在飞云楼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吴双全、叶爱红,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院长助理陈国文副教授,王渊副教授、李志强副教授,以及学院2015级在校研究生、2016级全体研究生、2017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雅宁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兰州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法学院分论坛优秀论文获奖者表彰仪式。赵文瑞宣读表彰决定,陈国文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受学院的委托代表法学院分论坛组委会就本次分论坛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主要围绕法律硕士研究生教育及其今后的发展、司法考试政策内容的调整、“双一流建设”对法学学科发展的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论文征集评选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完善建议。

之后,举行了法学院2017年度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优秀个人及团队表彰仪式。赵文瑞宣读表彰决定,李志强、王渊、叶爱红、吴双全分别向2017年以来在学校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研究生个人及团队颁发了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赵文瑞受学院党委的委托作总结讲话,主要分析了我院研究生在校风学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校训院训精神,坚守青春理想、永葆青春活力、坚定奋斗步伐,立鸿鹄远志,永做奋斗者,努力争做德法兼修的优秀社会主义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