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5-22 】【选择字号:

根据《兰州大学部分副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在个别谈话推荐、会议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法学院副院长人选进行考察,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1.考察方式:等额考察

2.考察时间:2018年5月22日

3.考察对象:迟方旭

4.考察内容: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根据知晓度和关联度的原则,在法学院一定范围内,采用个别谈话方式全面听取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考察期间,兰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在本部贵勤楼一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同时设置电子意见箱(zzb@lzu.edu.cn)。欢迎广大教职工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有关意见请于5月23日下午5:30以前向党委组织部反映,党委组织部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教职工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联系电话:8912117,8912122。                           

 

 

兰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