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5级知识产权班荣获
兰州大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5-29 】

520日,学校于榆中校区闻韶楼举行了2018年“十佳百优班级”评建活动风采展示暨颁奖典礼,我院2015级知识产权班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获“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风采展示环节由班级情况介绍及班级展示组成。首先,2015级知识产权班班长路博宁对本班级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同学们表演了改编自《国家宝藏》的情景剧,名为《云梦秦简的前世今生》。情景剧以《云梦秦简》为主要内容,蕴含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具有鲜明的法学学科特色,同学们的表演严肃不失幽默取得了圆满成功,观众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十佳百优班级”的评选活动,2015级知识产权班的同学们营造了更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增强了班级学生的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为我院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激励其他班级的同学更加奋发向上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