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及
下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7-02 】【选择字号: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和下学期开学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科生第18周结课,第1920周(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20日)进行考试。

考试时段为:

上午:830-1030     1100-1300

下午:1330-1530    1600-1800

.专业课补考时间,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周五前完成补缓考请老师们提前将试卷纸质版集中到办公室或来办公室打印

公共课补考在下学期第一周周六、周日进行,由教务处安排。

.每门课程试卷命题须同时提供难易度、题量相当的AB两套试卷,AB卷的试题应避免重复试题题型应尽量多样化

试卷命题应考查学生掌握知识的系统性、全面性,以及利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请主监考教师按监考安排表的主监考名单参加主监考。请主考教师准时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到考场。主监考教师应切实履行监考职责,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作好以下工作:

1)组织学生按排定位置就座,不得随意更换考场。

2)组织考生在签名表上现场签名并做好考场记录,考生签名表和考场记录应及时上交。

3)对缺考和违纪情况要在考场记录中如实填写,并在相关考生的试卷卷头位置标明“缺考”、“违纪”等字样。

考生违纪材料要连同学院处理意见一并交送教务处存档。

.依据《兰州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对于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监考教师,要追究其责任,并做出相应处理。

.《大学英语》《中国近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上)》为公共课考场。考生须严格按照教务系统中显示的教室参加考试,确保签名表无误,作到任课教师与授课学生准确对应 

各公共课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英语类公共课监考要求:

1)7月9日《学术英语》、7月13日《大学英语》(3/4)监考老师请于8:10 前,到天山堂三楼西侧教师休息室取试卷,之后交回原处。

2)交回的材料包括试题、答题纸、考生签名表、考场记录表。

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上)、《中国近代史纲要》监考要求:

1)7月9日《毛概》、7月16日《中国近代史纲要》监考老师请于13:10前,到天山堂二楼西侧教师休息室领取试卷,之后交回原处。

2)监考安排表最右侧的监考教师带签到单(2份)、考场记录表至考场。

3)交回的材料包括试题、答题纸、考生签名表、考场记录表。

.请主考教师于考试结束后10日内完成试卷评阅和试卷分析并将学生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下学期开学第三周周五前提交下列材料以便做好考试资料的归档:

1)已排序学生答题纸

2)试卷AB卷及答案

3)试卷分析报告

4)纸质版成绩表、考生签名表、考场记录表

.学校设有考风考纪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发现违纪现象,可向考试主管部门举报。

榆中校区:

举报电话:5292117,电子邮箱:yzjxk@lzu.edu.cn。

医学校区:

举报电话:8912031,电子邮箱:hef@lzu.edu.cn;

举报电话:8915205,电子邮箱:yxyjwk@lzu.edu.cn

.期末考试期间,第19、20周的周一、周三、周五(7月9日、11日、13日、16日、18日、20日),在原通勤车班次基础上,增发如下班次:

  1.一分部→榆中校区天山堂:12:10,14:40;

  2.榆中校区天山堂→一分部:11:00,13:30,16:00。

发车路线不变,请考务人员做好候车准备。

 

 

 

                             兰州大学法学院

                              2018年7月2日

附件1: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附件2:通勤车夏季发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