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例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7-12 】【选择字号:

7月10日下午,法学院办公室工作例会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副院长叶爱红和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爱红主持。

叶爱红通报了教代会期间教职工对后勤服务工作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和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中的部分内容,组织讨论了办公室人员的分工情况,安排部署了学院网站建设办公环境美化学院文化建设教工之家建设会议室教室装修改造固定资产清查等工作。她说,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办事部门,是学院对内对外的窗口,办公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体现着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因此,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紧迫意识、规矩意识和工作能力,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努力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沙鹏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基层行政干部在近期人手紧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无怨付出,顺利推进工作,按时完成任务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要求,例会是很好的梳理业务、交流经验、查找问题、推进工作的形式,学院行政系统要把例会制度坚持下去,形成常态。他强调,学院对基层管理干部职责的全面明晰,有利于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促进学院发展,他同时要求干部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做到职责有分工,工作不分家。他从干部作风建设切入,强调要在工作中强化管理的本质是服务的理念,要求大家提升服务意识,在服务中沉下身子,主动融入师生,了解师生,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体会群众工作艺术,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最后,他号召全体管理干部共同努力,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改进作风,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愉悦、高效的学院工作环境,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