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喜报——法学院周大伟同学荣获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冠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7-16 】

当地时间7月12日-15日,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巴西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名参赛者参加,我2017级本科生周大伟同学代表中国队出战经过激烈比拼,周大伟同学获男子太极剑冠军。

周大伟同学取得这一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全方位人才培养的成果。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支持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周大伟同学以及教练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成长发展的师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

 

 

                          法学院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