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法知识竞赛(西北赛区)中荣获佳绩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24 】【选择字号:

1020日,由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法知识竞赛(西北赛区)在西安举行。由我院团委书记张雅宁带队,林伟、王雅真、蒋玲、赵亭轩、陈东毅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与西北政法大学、宁夏大学、西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同学同台竞技、激烈竞争,在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各个环节互帮互助、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取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我院学子自信、干练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获得了各代表队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兰大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