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微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05 】

2018年10月29日下午三点,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举行了“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脱剑锋副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与民法典的制定”的“微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沙鹏部分党委委员以及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雅妮副教授主持。

在本次“微党课”学习活动中,脱剑锋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我国民法典制定的背景、进程、体例安排以及民法分则各编的主要内容,在此基础上,特别强调了“以人民为中心”在我国民法典制定过程中的意义。“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讨论。

沙鹏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微党课”活动将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与专业紧密结合起来,举办非常成功。他强调,理论学习的目的在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于指导实践。教师支部最大的实践是人才培养,是学术发展,理论学习与专业相结合,才有生命力。沙鹏对于支部微党课的讲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教师第一党支部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动中心工作,积极创新,使基层党支部的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更加紧密、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