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教工行政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展览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22 】

11月13日下午,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赴甘肃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甘肃”展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甘肃”展览通过“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五个单元,再现了甘肃特支、南梁烽火、陕甘根据地、红军长征胜利会师、西路军鏖战河西以及甘肃全境的解放,展现了甘肃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画卷。 面对展厅门口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佟春明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宣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誓言在展厅回荡。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展览。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前,在一幅幅革命先辈的画像前,在一个个讲述革命故事的塑像前,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共同追忆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继承先辈遗志,弘扬和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坚守岗位,勤奋工作,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