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李守良老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2-27 】【选择字号:

11月29日至30日,以“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青年”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主旨演讲。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举行了团中央《中国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成果发布会。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所长陈光金发布了“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分册研究成果,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良驯发布了“中国青少年权益保护的发展进步”研究成果

论坛举行了“改革开放40年青年发展研究”、“改革开放40年少年儿童发展研究”和“改革开放40年共青团工作创新研究”三个专题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研讨。我院李守良老师针对甘肃省未成年人的发展与权益保护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许多有很强针对性和现实性的建议,得到了理论界和实务界专家的认可。这次论坛,通过理论界和实务界的对话交流,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已经成为全国青少年研究工作者的年度学术盛会。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中央团校共同主办,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青少年工作者和青少年研究专家、学者200余人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