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面向我院公开招聘实习生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1-08 】【选择字号: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第七批法律实习生接收公告》http://www.court.gov.cn/zixun-xiangqing-137311.html)的通知要求,现面向我院法律专业在校硕士或特别优秀的本科生公开招聘实习生2名,实习期限为6个月(2019年3月至2019年7月)。

本次报名采取学院集中统一组织推荐的方式,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公开评议遴选后,再向最高人民法院进行择优推荐。

根据《兰州大学法学院专业实习管理办法》的规定,专业实习是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培养教学与教育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实习考核通过后方可提交毕业论文。因此,专业实习对于每一位法学专业的学生具有不言而喻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和珍惜这次报名实习的机会,根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报名工作。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实习地点在北京,且要求全程参加,所有报名参加实习的同学必须首先经过导师的明确同意。对于2019年春季学期课业负担较重、难以保证全程参加实习活动的,建议不推荐。

请有实习意向的同学如实认真的填写《报名推荐表》(发送电子版即可,纸质版等确定推荐人选后再行打印)后,发送至我院李志强老师的邮箱。

人:李志强

报名邮箱:mrlizhiqiang@163.com

报名时间:2019年1月8日起至1月13日

 

附件:最高人民法院法律实习生报名推荐表(第七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