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术活动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法学院“一带一路”国别法律系列讲座(九)(十)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15 】【选择字号:

应法学院“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的邀请,亚太法律协会“一带一路”委员会联合主席Jeff Leong Pak Lim梁柏林和菲律宾奥马律师事务所(Ocampo & Manalo Law Firm)高级合伙人CARLOS ALFONSO TINIO OCAMPO于2019年3月19日-3月21日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并举办学术讲座。此次邀请的两位专家均属于我院柴裕红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级外国文教专家项目“一带一路”科教文卫引智计划《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运用》(DL20180080)的项目组成员。

讲座九

 :在马来西亚设立公司

主讲人Jeff Leong Pak Lim梁柏林

亚太法律协会“一带一路”委员会联合主席

主持人:宋鹏博士

兰州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研究所教师

 2019年3月20日8:30-10:30

 :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专家简介

梁柏林(Jeff Leong Pak Lim)现任亚太法律协会“一带一路”委员会联合主席(Co Chairman of the Belt and Road Committee of the Law Association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同时也是马来西亚梁潘黄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具有新加坡、马来西亚、英格兰和威尔斯的律师执业证书,精通英语、华语及马来语,是一名资深涉外国际律师。梁柏林自1994年至今多次到访中国,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同时他被中国、东盟、蒙古、日本及韩国等多所大学聘为客座教授。此外,他还致力于为中国、日本、欧洲及美国法律系学生提供优秀的实习项目,至今已有120余名法律系学生接受过该项目的训练。受中国法学会及西南政法大学的邀请,在2010年11月11日成为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的咨询委员,并在2012年3月26日成为环宇中国东盟法律合作中心会员。他在过去20年间走遍中国各个地方,且乐于融入中国社会、食物及文化等多个层面。

讲座十

 :菲律宾:引导中国企业成功投资

主讲人CARLOS ALFONSO TINIO OCAMPO  

菲律宾奥马律师事务所(Ocampo & Manalo Law Firm)高级合伙人

主持人:宋鹏博士

兰州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研究所教师

 2019年3月20日10:30-12:30

 :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专家简介

CARLOS ALFONSO TINIO OCAMPO,从1997年起作为Ocampo&Manalo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主要负责公司法和商业诉讼业务。除此之外,在民事、劳工、基础设施发展、外国援助等特殊项目以及运输法领域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曾作为众多行业如银行和金融、能源发电、IT和电信、基础设施开发、运输、酒店、度假村管理和汽车行业的代理律师。监督尽职调查审核的实施,并为并购提供建议。自2014年以来,CARLOS ALFONSO TINIO OCAMPO被《全球法律专家》和《亚洲法律》公认为航运、海事和航空以及企业并购领域的领先律师之一,并被《亚洲商法杂志》评为菲律宾百强律师之一。CARLOS ALFONSO TINIO OCAMPO身兼多家公司和机构的独立董事、董事、高级顾问。1996年12月至1997年10月担任菲律宾航空公司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1995年9月至1996年12月担任菲律宾航空公司副总裁;1994年至1995年担任Tanjuatco,Sta.Maria,Tanjuatco律师事务所律师;在1994年至1995年期间担任Tan&Venturanza律师事务所律师以及德拉萨大学圣贝尼德学院的讲师,讲授合作关系、公司法、债法及合同法;1987年至1991年担任法律研究众议院贸易和工业委员会的第四立法人;同时也是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菲律宾分校校友会成员、菲律宾律师协会会员等。

 

 

兰州大学法学院“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