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赴兰州市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参观并旁听庭审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29 】【选择字号:

   3月27日,法学院组织76名2017级硕士研究生分两批前往兰州市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参观并旁听庭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文、团委书记张雅宁带队前往。本次活动属于本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的社会实践环节。

   本次旁听的案件均为行政诉讼案件。通过旁听,各位同学细致地了解了法庭庭审的众多环节,认真学习了一些律师的举证质证、法庭调查辩论技巧以及法官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对整个庭审调查的把握,同时也了解和熟悉了行政诉讼程序以及法庭的作用和职能。

旁听完庭审之后,同学们参观了法院,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立案信访办公室、警务值班室、法警风采展示园地、党员活动室、图书馆等场所,对法院的工作有了全面而直观的感受,认识到了法院工作的神圣性与丰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