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绿水青山我在行动”——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实践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4-03 】

3月31日,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成员前往五泉山开展“绿水青山我在行动”实践活动。上午9时,支部成员集体乘车到达五泉山,兵分四路,携带垃圾夹和垃圾袋出发,重点清理角落和山上的垃圾。大家热情高涨,决心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片纸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并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活动过程中,贾紫翔同志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志愿的青春最精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保护环境的承诺。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着我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铭同志说道:“和往日爬山不同,这次我们格外关注地面,每发现一处垃圾,就像缴获了一个战利品。这次支部活动不仅将志愿服务与户外运动结合起来,而且也为环保事业作出了小小的贡献,最重要的是可以给周围的人带来影响,带动大家一同为建设美丽中国添彩。”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烂记于心,更应该将其付诸于实践;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到“平时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树立良好的社会榜样,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