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4-08 】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清明节前夕,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赴榆中县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在解放兰州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

在革命烈士陵园,支部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纪念活动。组织委员刘梦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宣传委员张攀亭带领大家参观烈士纪念园,并介绍了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红色故事。随后,支部书记武刚带领6名正式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先烈们爱国奉献、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让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心灵上深受触动,让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荣伟大的奋斗历史,鼓励青年学子更加勤奋地学习知识、掌握本领,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