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新时代·丝路——京港陇三地精英大学生文化考察项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5-24 】【选择字号:

为促进内地与港澳师生的交流与合作,根据2019年教育部港澳台办资助,兰州大学法学院承办的“新时代·丝路——京港陇三地精英大学生文化考察项目”计划,现面向全院招募项目交流生四名,项目基本信息如下:

一、交流期间:

第一阶段:2019年6月25日-7月10日(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北京清华大学——兰州大学)

第二阶段:8月11日-16日(香港中文大学)

二、招募对象:在读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

三、招募人数:本科生两名,研究生两名

四、招募条件:

(一)学习成绩优秀、班级排名在前20%,专业基础课无补考记录;

(二)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能熟练使用英语对话和交流;

(三)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协助老师完成各项团队工作及服务工作。

五、招募方式:书面申请,需提交中文简历和英文简历(简历内容要针对性说明自己在组织,协作,沟通方面的经验与优势),并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入选结果。

六、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七、费用说明:需自担参与项目期间部分费用(具体内容待定)

八、截止时间5月27日中午十二点。

九、申请联系人及邮箱

李晓静老师,lixj06@lzu.edu.cn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年级和班级。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法学院项目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