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与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洽谈双方交流合作协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8 】【选择字号:

1125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与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于齐云楼173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双方更进一步地展开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会谈。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吴双全教授主持,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莱斯利教授出席了会议,国际法研究所李晓静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莱斯利教授表达了其对访问我院的喜悦之情。她表示,通过上午的讲座,深切感受到了我院师生积极的学习态度、热烈的学习热情,并对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抱有强烈的期待。

吴双全就交流合作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展开讨论。通过对悉尼科技大学法学院基本情况的了解,包括对学生数量、师资力量、培养方案、教学模式、实习实践等相关问题的详细询问,对比国内法学院校对外交流模式,双方充分讨论了构建怎样的交流合作模式的问题。吴双全指出,双方联合培养的模式更有益于学生的长远发展。此外,为了使交流方案有效可行,学分认定、经费承担等实际问题都应被给予充分的考虑。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