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坊开展第一期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9 】【选择字号: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间的非正式和经常性学术交流,经甘培忠院长倡议,法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坊于11月27日15时在齐云楼1701室开展第一期活动。活动由柴裕红副教授主讲,邓小兵副教授主持,吴双全教授、叶爱红副院长等老师和研究生热情参加。

    柴裕红副教授以“一带一路”进程中的风险防范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阐述:需要多了解“一带一路”所涉及的国家及地区的环境因素,需要重视沿线各国仲裁法等法律条文,以及在此进程中需要加强法律观念等。紧接着,有老师针对正在深圳开展的仲裁复裁机制等问题与柴老师进行了积极探讨。最后柴老师还就如何做科研和如何做人与在座的研究生进行了别开生面地面对面交流。

    万事开头难。青年教师工作坊第一期的及时举办以及后续的相关活动,有助于加强青年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也有助于青年教师迅速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撑。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和行政人员的大力支持。(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