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1-10 】【选择字号:

1月10日下午,法学院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为2019年退休的贾登勋、刘绍彬、贺小平、张明丽四位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文,副院长吴双全、迟方旭、叶爱红及全体教职工出席荣休仪式,党委书记沙鹏,荣休教职工张明丽因在外地未能出席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副院长、工会主席叶爱红主持。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片,共同回忆了四位老师在法学院工作的青春岁月。党委副书记贺军文,副院长吴双全、迟方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教师代表献上了花束。

 

副院长吴双全、迟方旭作为教职工代表发了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四位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向四位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刘光华、杨三正、马明贤、陈航等老师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荣休教职工贾登勋、刘绍彬、贺小平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学院举办这么隆重的荣休仪式,感谢老师们的祝福,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还会时刻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越来越好。

荣休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