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兰大法律评论》征稿启事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2-23 】【选择字号:

《兰大法律评论》是由兰州大学法学院主管,法学院教师指导,法学院研究生编辑的法学学术刊物。本刊由人民法院出版社出版,拟于2020年创刊,计划每年出版一卷,一卷两辑,侧重于刊载法学领域(包括交叉学科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和法律实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论文。本着推动法学学术和服务法治之宗旨,特向全国法学学者、实务界人士及优秀学子征稿。

投稿须知:

1.文稿字数以10000—25000字为宜,原则上不超过25000字。学术论文、书评、案例评析、译作等均在接收之列。

2.来稿请附300字左右的简明摘要,3—5个关键词,注释体例请参考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推荐的《法学引注手册(2019)》。其中,译文类论文请附原文以及原文作者允许翻译之书面许可;书评请附所评论著书名、作者名、出版社、出版年份等基本信息。

3.来稿请务必注明作者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职务、职称、研究方向、工作单位)和通讯方式(通讯地址、联系电话、邮政编码、电子邮箱)。 

4.本刊自收到稿件60日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作者稿件审阅结果,每稿必复。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5.本刊2020年卷第一辑的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第二辑的投稿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1日。

  6.来稿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兰大法律评论》编辑部邮箱lzulawrev@163.com本刊不接受纸质投稿。请勿一稿多投。

特别说明:

1.来稿文责自负,本刊坚决反对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所刊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必然反映编委会或者主办机构的观点或立场。

2.《兰大法律评论》编委会对于拟采用稿件有权在尊重作者原意的前提下进行技术性修改或处理。如不同意,请在投稿时说明。

3.任何来稿视为作者、译者已经阅读或知悉并同意本声明。               

《兰大法律评论》编委会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