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3-31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组织力,引导研究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3月30日,法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考虑到疫情期间,需克服时空上的阻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通过手机、电脑等途径线上参观了“梁家河数字博物馆”。进入线上博物馆,通过全景展示、实景模拟、语音导览等AR体验方式俯瞰梁家河村全貌,并依次参观知青旧居、磨坊、淤地坝、村史馆、苹果示范园等15个景点,感受村貌今昔巨变。通过老照片、旧物件感知历史,重温当年知青的窑洞生活,全方位了解梁家河、感受梁家河、读懂梁家河,挖掘梁家河的“大学问”,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路。

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大家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交流分享。支部宣传委员张攀亭谈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要坚持读书充电、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追寻初心使命。正在接受培训的发展对象韦长喜表示,疫情期间要坚持专业学习与理论提升“两不误”,充分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知国情学党史,以抗疫先进人物和事迹激励自己进步。支部党员还就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展开交流,分享成长收获。

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跨越了时间与空间,不仅拉近了同窗之间的情感距离,更拉近了学生党员与精神信仰的距离,让青年学子坚定了“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