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评审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17 】【选择字号:

根据学院推进落实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工作安排,2021314日下午,我院于齐云楼1734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2021年国创项目申报答辩评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韩雪梅老师、杨雅妮老师、康建胜老师三位专家参与评审,共有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十余人参与会议。

 

  

 

本次,我院共申报六个项目,其中包括一个创业训练项目、五个创新训练项目。评审答辩会上,刘鹏飞、杜慧敏、左争艳、马瑞阳、刘铎汉和朱泽业等六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简介、创新点、实施计划和预计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介绍,并针对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答辩。针对创业训练项目,三位专家分别对申报书撰写情况、项目运营与盈利模式、项目实施中的法律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与指导。针对创新训练项目,三位专家分别对项目申报书撰写情况、创新点的选择、项目成效等提出问题与建议。

 

  

 

最后,三位专家对六个项目再次进行集中讨论与评审,推荐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校内立项申报。会后,评审专家与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修改方向、整体推进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评审专家指导意见,完善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确保项目平稳运行。(文:黄秋月 图:黄秋月 审稿:韩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