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工队伍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19 】【选择字号:

311日,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带领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工队伍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交流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齐云楼173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军文、团委书记张雅宁、团委副书记李川、兼职辅导员王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贺军文对王金元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学生就业、班主任配置、创新创业、学生党建、校园文化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双方表示,兰州大学法学院与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共处西北,历史联系紧密、合作密切。双方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工作细致针对性的开展具有相同愿景。并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法律援助中心建设、专业竞赛等方面积极互动。

 

 

交流会后,王金元副书记代表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向兰州大学法学院赠送了该校学生的牛年创意设计作品。(供稿:李川 审稿:贺军文)